YES858-旅遊平安險 幫我保 

快速 專業 智慧

什麼是旅遊平安險?

旅遊平安險是以旅遊(出差)為目的,保險期間以天數計算,最長可投保180天,旅遊地區不限國內國外,但會限制前往部份紅色警戒地區或國家,在投保時會詢問旅遊的目的、前往的地區以及搭乘的交通工具(飛機、輪船、火車或遊覽車等),承保範圍除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障外,還可以附加意外傷害醫療、海外突發疾病及旅遊不便險等。

文章內容

兆鎮國際保險經紀人自1997年5月創立以來,始終秉持「誠信」、「穩健」、「踏實」的經營理念服務所有信賴我們的保戶,堅信唯有提供適合您各方面需求的保險規劃,不斷提升服務品質,才是保險經紀人永續經營的王道。

什麼是「保險經紀人」?

保險法第九條:「本法所稱保險經紀人,指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洽訂保險契約或提供相關服務,而收取佣金或報酬之人。」

簡單來說,保險經紀人是受保戶(您)委託代表保戶(您)的保險利益向保險公司投保,而一般的保險業務員則是代表受僱的保險公司向保戶(您)推銷保單,角色立場不同。

更棒的是在保險契約成立後,保戶(您)不用付任何費用給受委託的保險經紀人,這跟房屋交易買、賣雙方都需要付一筆服務費用給房仲經紀人是不一樣的,保險經紀人在保險契約成立後只向保險公司收取費用。

【YES858】客服人員基於保險經紀人的角色,提供給您專業及熱忱的保險諮詢服務,您會上網來找保險就是不想被保險業務員強迫推銷打擾,這也是【YES858】存在的目地--相信唯有提供您充份的保險資訊,才能有助於您明智決定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及商品。

我們的客服人員都具備合格的產、壽險證照,當您在浩瀚網海搜尋到我們時,期待藉由彼此真誠的交流,能夠讓您滿意進而推薦我們的服務並在【YES858】留下美麗的足跡。

YES幫我保:http://www.yes858.com.tw

電話客服:(02)3233-2927 #117

傳真受理:(02)8192-4285

LineID:@641diicd

Email:yes858.viven@gmail.com

公司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2號4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