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858-旅遊平安險 幫我保 

快速 專業 智慧

什麼是旅遊平安險?

旅遊平安險是以旅遊(出差)為目的,保險期間以天數計算,最長可投保180天,旅遊地區不限國內國外,但會限制前往部份紅色警戒地區或國家,在投保時會詢問旅遊的目的、前往的地區以及搭乘的交通工具(飛機、輪船、火車或遊覽車等),承保範圍除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障外,還可以附加意外傷害醫療、海外突發疾病及旅遊不便險等。

文章內容

【傳真投保文件】

美商安達

旅平險商品簡介暨DM
國(內)外旅平險

旅平險要保書

國(內)外旅遊基本型費率:請詳客服人員0965-137850

【最晚出發前七天辦理,不含例假日】

 ***15歲以下兒童旅平險須於七個工作天前受理審核***
繳費資訊

僅限信用卡線上刷卡

信用卡授權人須為要/被保險人

法人件須為負責人或員工(檢附商工登記資料或名片)

 

【旅平險條款說明】

安達產物旅行平安保險條款-基本型
安達產物旅行平安保險條款-加值型

安達產物旅行平安保險條款-加值型+超值型(15歲以下)

安達產物旅行平安保險條款-加值型+超值/尊爵型(15歲以上)

安達產物海外急難救助卡

安達產物海外急難援助服務內容條款

【旅平險保障內容】


【旅平險投保年齡規則】


【公司簡介】

美商安達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792年,擁有二百多年的悠久歷史及豐富的國際商業保險經驗,在台經營三十餘年,為在台最早設立的外商保險公司。本公司所隸屬之安達保險集團(ACE Group),為全球最大保險及再保險公司集團之一,2013年底總資產超過美金940億元,擁有遍布於全球五十餘個國家及地區的分支機構及170個理賠服務網,超過20,000名員工提供周延的保險規劃與理賠服務。集團總公司ACE Limited為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公司(NYSE:ACE)及S&P 500指數成份股公司之ㄧ,總部設於瑞士蘇黎世,獲得S&P給予〝AA〞及A.M. Best給予〝A++〞信用評等之肯定,具備堅強之財務實力且信用卓越。我們熟悉各國當地語言、保險法規、保險規劃及理賠等專業技術,無論對於本地公司、跨國大企業或個人,都能就近提供周延的保險規劃、理賠需求及客戶服務